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

婚禮派對 - 郁晨&玉容



【婚禮】 郁晨 & 玉容



實在是太久沒更新,抽個空檔來新增一下
( 感謝這邊快長蜘蛛網下這半年來還是有新人的肯定 ヾ(*´∀`*)ノ  )


這是一場很棒的婚禮派對,

美麗島的旋律很美

就像你們兩個的愛情,

還有真誠的愛對每個社會角落更需要去被愛的人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也很感謝你們讓我再次去思考婚禮傳統習俗的那套「流於形式」,

甚至是你們自拍婚紗的想法,

就會讓我想起每次來問婚紗的新人,

我都很想問說婚紗照對於你們的意義是什麼?

只是因為長輩說要拍、因為台灣流行拍婚紗、因為大家結婚前都要拍婚紗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( 我還在努力的學習如何把我想要傳達婚紗照
對於兩個人之間的結合所留下那只屬於兩個人之間
所存在的共同回憶的想法帶給新人 )


謝謝你們 : )








Location : 卡邦義大利餐廳

Photographer : AJCHENG




※ 點擊照片可以放大觀看照片瀏覽器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